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基本颜色代码表  

2013-03-06 21:15:39|  分类: 电脑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始码呈现结果
<font color="#ff0000">红</font>红色的字喔!
<font color="#ff8000">橙</font>橙色的字喔!
<font color="#ffff00">黄</font>黄色的字喔!
<font color="#00ff00">绿</font>绿色的字喔!
<font color="#0080ff">蓝</font>蓝色的字喔!
<font color="#0000a0">靛</font>靛色的字喔!
<font color="#8000ff">紫</font>紫色的字喔!
<font color="#000000">黑</font>黑色的字喔!
<font color="#c0c0c0">灰</font>灰色的字喔!

                                                                               电脑常识

  玫瑰夫人PS教程

基本颜色代码表

有电脑就一定要知道的二十五个网址!

电脑知识大全

整整一百个网站

在线制作工具

电脑故障 史上最全 不看损失


网页代码素材基地

雅趣资料导航

PS七个步骤--让脸变通透

网页设计教程

简单人物眨眼教程

  电脑技术

09年最新Photoshop教程10000例

网页制作宝库

网页制作--免费的学院

标签快速导览地址

想成电脑高手请看(一日成师)


【原创】电脑知识大全

      计算机基础知识

想成为电脑通!只要看看91个视频!


多台电脑用adsl共享上网设置方法


23招打造极速WinXP,感受飞一般快感!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