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一生中把握住三样东西  

2017-05-31 20:25:53|  分类: 智慧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们的人生中想要追求的应该有三大财富,心灵财富、精神财富、物质财富,人首先要追求心灵财富,其次才是精神财富,最后我们才需要追求物质财富,这三大财富在我们的人生中是缺一不可,当我们缺少了其中任何一项的时候,我们就会发现我们的人生无法完美。

1.三样东西把握好:机会,人生,婚姻。

2.三样东西做事情:目标,方法,改善。

3.三样东西交朋友:诚信,奉献,无私。

4.三样东西要珍惜:父母,孩子,眼前人。

5.三样东西永不放弃:童真,理想,希望。

6.三样东西最无常:成功,财富,梦想。

7.三样东西最无价:爱情,善良,友谊。

8.三样东西毁掉一个人:怒气,傲气,小气。

9.三样东西成就人:天时,地利,人和。

10.三样东西一去不复返:时间,生命,青春。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事情,只是我们每个人都不太相同,所以我们要发现自己的兴趣在哪里,怎么样去培养自己的兴趣,要在生活当中多听,多做,多交流,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生活足够的充实和快乐。不过在有的时候也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要保持乐观一点放松的去面对这样的我们才是最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