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八字看哪些人晚年子女无靠  

2017-01-10 20:29:17|  分类: 神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随着老龄化越来越严重,养老的问题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在中国历来就有养儿防老的说法,可是现在一家只有一个孩子,沉重的养老重担压在一个人身上,将令其不堪重负。因此,许多人将面临晚年时子女无靠,一切只能自力更生的困境。而从八字命理的角度来看,也能够找到一些相关的信息。一起来看看,哪些人容易在晚年时子女无靠,孤独终老。

一、女命八字食伤无力

在命理中,女命以食伤为子女星,能不能借到子女之力,主要看食伤星是否得力。假如女命八字中食伤星被严重冲克,力量弱小;或者是以食伤为忌,而其又旺而无制,通常与子女缘分薄,难以依靠。假如晚年再行食伤大运,就更是得不到子女的照顾,只能凡事依靠自己。

二、男命八字官杀无力

八字中男命以官杀星为子女星,假如八字以官杀星为忌,且旺而无制,或者是官杀星被强力冲克,力量很弱,通常也是与子女缘薄,难以依靠,到晚年时子女难在身边,只能孤独度日。

三、八字时柱被冲克

在八字中,时柱为命主的子女宫,也就是子女的家。假如时柱被严重冲克,或者被忌神坐守,均代表命主与子女缘薄,借不上儿女之力。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