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婚期  

2016-10-22 22:34:44|  分类: 神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婚期

六亲人伦,夫妻为大。自古以来婚姻就被视为“终身大事”而颇受人们之重视。尤其对女性来说,婚姻是她们的生活中的关键一环。古有“男怕进错行,女怕嫁错郎”之说,由此可见婚姻之重要。

结婚对于每一个人来说,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新开端,更是一个人建立家庭后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的开始。

幸福的婚姻因结婚那一天而步入幸福;

不幸的婚姻因离婚那一天而走出不幸。

八字中的结婚与离婚时间,可以说是一个人一生当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为了深入地与大家分享平派命理“过三关”的婚期流年命理,平策就结婚流年的应期规律先做一下总述。

平派高级命理——命理大师邱平策《平派命理过三关》高级讲义传统文化

八字之中,婚期命理包括以下两个方面:

一、原局配偶星(女看官星男看财)之病遇药之时

具体地讲,不论男女命,原局配偶星为忌时,婚期应在制化年;原局配偶星为喜用时,婚期应在生旺年或救应年。

二、原局配偶宫(局中日支)为忌时,岁运须制伏得宜;原局配偶宫为喜用时,岁运宜生扶解救。

例1、《平策命理秘踪》第113页莱城区某女:

坤造 官 伤 日元 官

癸丑 己未 丙寅 癸巳

大运 庚申/辛酉/壬戌/癸亥/甲子/乙丑/丙寅/丁卯

命局分析:日元丙火生于未月,旺!坐下寅木相生且气贯生时,旺极之势可知,年干癸水被己土克伤而不能制火,癸根丑土亦被月令冲伤以致时干癸水亦乏力,旺极之火不喜克制,反局从强用己土伤官制水甚明。

婚期流年:壬戌大运,戊寅流年,戊土克壬合癸,官星应吉,结婚。

例2、《平策命理秘踪》第108页某女

坤造: 食 杀 日元 官

乙巳 己卯 癸酉 戊午

大运 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戌/丁亥

命局分析:日元癸水生于卯月,弱!坐下酉金虽可生身,然而月令卯木旺冲,时支午火紧克,酉金无力生身。酉金无力,则全局一无生扶之物,日主必反其势而从;官杀两透皆为喜用,不利杀逢食制,二婚之命必矣。

婚期流年断:辛巳大运,丙寅流年,寅刑巳,巳火不泄卯木,且寅木生助午火克酉金为吉,天干丙火合绊辛金亦吉,该年结婚。

头胎男女断:原局时干戊土为喜神自坐午火且为日元之异性,断头胎生男;辛巳大运/戊辰流年,流年戊土引动原局时干儿女位,生一男孩。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