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八字解析为何女人太要强易感情路不顺  

2016-09-04 19:50:01|  分类: 神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导语:生活中常见的是女子过于能干,无论在商界学界政界都已经不乏女强人的身影,但一旦提起女强人,总难免让人想到那些事业成功爱情失败的女人。为什么呢?仔细分析一下,也许有以下一些原因:女强人的命格个性强

一般从命理上看,女强人要不是食神,伤官旺的人,要不就是比肩劫财比较旺的星,要不就是偏财星旺的人。(还有官星清纯的女性,此类女性虽然地位或财富旺,但却是妻凭夫贵)命格中有这些星的人容易进取,也容易有财运,但是伴之而来的就是自尊心强,个性独立,而男女相处之道要讲究刚柔相济,女人都想找有能力的男性,所以女强人难免是刚对刚了,除非找吃软饭的男性,那才能刚柔相济了。

2、女强人应酬多

社会毕竟是男性为主的社会,女强人要有所发展,那就难免要多加应酬,而从命理上看命格偏财星善于交际,但也容易烂桃花,伤官食神旺的女性,更容易情感上挫折多,比肩劫财旺的女性虽然桃花不算多,但应酬多,男性要不不放心,要不就是陪衬。

3、女强人工作忙碌

女强人在工作顺利时会天天忙碌,疏于情感间的陪养,不顺利时又容易让工作影响到生活情绪。从命理上看,比肩劫财旺的人是不肯认输的人,伤官食神旺的女性大多欲望多,目标太远,只有偏财旺的人懂得生活。

4、女强人比较自信

人自信不错,但不应该对身边的男人太自信,女强人总以为凭自己的能力,容貌就能让男人不离不弃,而对男人的愿望不重视,对男人的失望不了解,所以最终是到在自信中,男人有时宁可爱个平凡的女人。从命理上看,比肩劫财旺的女性不会沟通,伤官食神旺的女性对男人没尊敬之心,偏财旺的女性太相信自己的魅力。

5、女强人处于强势地位

女强人因为工作的问题,总是习惯站在强势地位上,习惯了工作中的模式态度,却忽略了男女间相处是不能太强势的,没有哪个男人爱被女人呼来唤去的。从命理上看,能造成事业成功的星都是偏刚性,而象命格中温柔或宽厚的星,如印星,在女强人命格中比较少的,所以女人太要强易感情路不顺。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