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克妻信息】【克夫信息】口技  

2016-08-31 19:44:19|  分类: 神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克妻信息 】口技                                                                                                           双虎排下恶虎出,男主克妻女克夫。  申酉子戌虎不吃,猪羊才能喂老虎。               男命克妻身定旺,妻不坐宫不透出。 月支羊刃冲妻宫,中年就把妻克出。                 时柱羊刃去冲妻,晚年妻离自孤独。  比劫兴盛逢羊刃,身坐比劫婚几度。                妻宫若被羊刃合,妻子多病要手术。   妻不坐宫财又弱,身旺妻子定走路。               纯阳纯阴定克妻,财官俱空留不住。   财星被争有离别,四库重现克无数。             【   克夫信息】口技    女                                                                                                  女命克夫不论旺,就怕食伤多而强。  正官衰弱不在位,又逢刑冲又受伤。
   正官不显伤杀重,不是偏房就填房。   正官衰无自坐杀,杀官有力是偏房。
   干支合多官受害,三婚四嫁命不强。  官杀混杂干支透,夫宫又被刑冲伤。
   天透伤官官不显,肯定克夫再嫁郎。  伤官双透夫宫破,纯阳纯阴青灯亮。
   官星入墓羊刃重,正官重重多嫁郎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