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金舆  

2016-05-02 21:03:54|  分类: 神算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舆                                                                                                                 y阳干为衰之地,阴干为沐浴之地,甲在辰,乙在巳,丙戊在未,丁己在申,庚在戌,辛在亥,壬在丑,癸在寅

甲龙乙蛇丙戊羊, 丁己猴歌庚犬方,辛猪壬牛癸逢虎, 凡人遇此福气昌.

查法: 以日干为主, 四支见者为是.

金舆, 金者, 贵也. 舆者, 车也. 故金舆有金车之象, 为君子, 贵人所乘之车, 譬之君子居官得禄, 须坐车以载之.金舆为吉星, 为华丽之车, 是富贵之徵, 为高官显贵人所乘之交通工具, 遇此之人福最殊, 偏主聪明多富贵, 性柔貌愿, 举止温和, 一身清泰无虞. 生日生时遇之为佳. 所以, 凡有福之人, 男的遇之多妻妾, 骨肉安泰, 子孙茂盛. 女的得之多富贵. 若金舆马星同位, 不仅坐马骑车, 更是车来人往, 接送频繁, 八面威风.

金舆是贵人乘坐的车子。乃禄命之旌旗,三才之节钺。主人性柔、貌美,举止温顺。妇人逢之不富即贵。男子得之,多妻妾阴福相扶持。生日、生时逢之为佳,骨肉平生安泰,得贤妻妾,子孙茂盛。贵族皇裔大多带金舆。命格平常,日主无气的平民,为人赘之命。又有以马前二位为金舆者,若命中又带正官、贵人、天福、将星夹金舆引从者,大贵。 忌刑冲克破,如果被刑冲克破,也主无用。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