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属猴的本命年三月必有一喜,请为属猴的传一下!  

2016-04-07 20:0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你2016年

长得猴美猴美的!挣得猴多猴多的!心情猴好猴好的!运气猴顺猴顺的!睡觉猴香猴香的!爱情猴甜猴甜的!总之一切都猴蜜猴蜜的!


属猴的——很重视友情,就算被伤害后也绝对不会不友善。

属猴的——受了伤,只会在角落独自忍受锥心的痛。

属猴的——不会真的发火,就算生气,也很快忘记。

属猴的——对自己很苛刻,对朋友很热情。


属猴的人

体贴第一名,

爱家第一名,

孝顺第一名,

多愁善感第一名,

对朋友好第一名,

最爱帮助人第一名,

挣钱第一名。

如果你是属猴的请你转走

如果你家人有属猴的,请你转走

如果你朋友有属猴的,请你转走。

如果你爱上了属猴的,请你转走

2016年属猴的本命年是一只灵猴
   属猴的人2016年3月必然翻身,好运不断 

现在转走最灵

迷信一回吧 如果你不属猴,

你最爱的人属,或家中有属

特别是1992的羊猴, 1980的猴, 2004年的猴, 1968年的猴!


今年今晚子时(11点)至明曰(晚9点)观音菩萨开库,这段时间观音菩萨大开金库,属 的人年年财源滚滚平安健康,转一个。


家人有属猴都转一个 转一下吧!猴年 大吉

属猴的亲在哪~~你就要行大运啦!

2016的日历跟1984年的日历是一模一样的,32年出现一次!

让属猴的在猴年样样猴赛雷!!

属猴必幸运!猴年出生样样甜,运气超越武则天!

一定大富大贵啊

这个要发,会好运来临。图个好兆头!把这棵摇钱树放到自己的朋友圈,愿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财源滚滚!

转了属猴将会在2016一切顺利,并且走大运30年!财源滚滚!心想事成!为属猴的人传下,家人? 亲戚? 恋人? 朋友? 知己?如果有就为他而转下吧,大吉大利!!!
为了属猴的家人亲友和自己就相信一次,属猴必幸运!“一定大富大贵啊!”

传播正能量,拒绝冷漠!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