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女人开门发现老公和小姨子在家....  

2016-06-10 18:47:41|  分类: 健康女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星期五晚上,阿三老婆又上夜班去了,阿三吩咐儿子做作业,自己躺在床上向往常一样看电视,不知不觉睡着了,儿子怎么睡的他都不知道。

 

  第二天阿三还在迷糊中,感觉内急,就翻身起床准备去卫生间,儿子也跟着起了,说:“外面有小朋友滑冰,我也要下去玩了。”说完自己手忙脚乱地穿衣服。阿三只向往常一样叮嘱了句:“注意安全”,就随手拿了本故事会迫不及待的进了卫生间。

 

  阿三住的这个小区都是上班族,自来水公司经常周末派人来抄水表、收水费是正常的事。这天来收水费的是另外一个女人,因为下午女儿要去学琴,她想上午就把这个小区的水费收了。女人到了阿三家门口,见门虚掩着,就敲了敲,并喊了声:“抄水表的,有人吗?”见没有回声,她就拉开门又问了句:“有人吗?”随即抬脚往屋里走。

 

  阿三在卫生间已蹲得差不多了,准备擦屁股,一摸挂在门上塑料袋里的卫生纸没了,阿三想撕几页故事会来揩,又觉可惜,没办法,只好提着短裤夹着屁股弯着腰慢慢移动到客厅找纸,到了客厅把阿三吓了一跳,一个陌生的女人抱着个本本在向他走来。阿三的样子也吓了那女人一跳,女人惊叫着朝屋外跑。

 

 

  阿三姨妹在学校上班,今天是周末,她准备来约姐姐逛街,到了小区,她给姐姐打电话,电话是通的,但没人接。她想可能姐是在家吧。她到了姐家门口,看到个女人叫着跑门出外,感到十分奇怪,心想:“莫不是姐夫带女人回家被姐抓了现行?”

 

  阿三看到个陌生女人来到家里,纸也忘记拿了,又跑进卫生间,又急又气。

 

  阿三姨妹进了家,姐、姐的喊,就是没人应,喊了几声姐夫,才听到卫生间有回应的声音。姨妹问:“我姐呢?”阿三答到:“上夜班还没回。”“刚才我看到有个女的从你家跑出去,是咋回事?”阿三道:“我还说是你呢。” 姨妹说:“鬼扯。”就退到客厅,又给姐打电话,和刚才一样。

 

  已经是初冬了,天气有些发凉,阿三蹲在卫生间里,冷得瑟瑟发抖,他轻轻开了一个门缝,把头伸出来对姨妹喊道:“麻烦你给我把裤子拿来哈。”

 

  这下姨妹才明白,姐夫进卫生间没有穿裤子,她在给姐夫找裤子的时候,姐姐回来了。

 

  姐一进家门就问她找什么,小姨红着脸不好意思:“你去问我姐夫吧。”

 

  阿三老婆到卫生间门边问道:“你叫小姨找什么?。”阿三说:“你给我拿卫生纸和裤子来”,并埋怨到:“把纸用完了,也不说一声。”

 

  阿三老婆把纸从门缝递了进去,再去找裤子。这时阿三老婆拿着裤子气冲冲跑出卧室对小姨吼道:“你们俩都做了些什么?”小姨道:“什么也没做啊。”

 

  “你看这是什么?”小姨凑近一看,红着脸道:“肯定是姐夫和那个女的做的”。于是,她把进家看到的一幕说给姐听,姐将信将疑。

 

  老婆另外找了条裤子递给阿三,让他赶快出来把事情说清楚。面对裤子上的东西,阿三怎么也不明白是从哪儿来的,再怎么说,老婆就是不听,硬说他和刚才的女人有染。老婆开始是闹,后来竟大哭。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让阿三和老婆平静了下来,开门一看,门口站着全富武装的警察,见警察找上门,阿三惊愕地问:“你们这是……”其中一个道:“自来水公司有个收水费的提供线索,说你家屋内有只动物,像是动物园丢失的那只猩猩,让我们赶快过来看看。”

 

  待警察走后,儿子玩累了,穿着冰鞋气喘吁吁回到家,当看到爸爸的裤子时,忙去理开来看,妈妈嚷道:“放开,脏。”儿子不顾妈妈的反对,找到拉链处,望着妈妈道:“昨晚我让爸爸给我修冰鞋,他不修。我想报复他,用胶水把他裤子的拉链粘了,好让他穿不成。”

 

  一切已真相大白,阿三理直气壮地对老婆道:“看看、看看,相信了吧,不要动不动就轻易怀疑人。”

 

  女人,要相信自己的老公,亲眼看到的未必真实,要沉着地处理事件。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