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女人硬起来比男人的那还硬,  

2016-03-15 19:39: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四大硬:

1、撒过娇、出过轨、勾引老板下过水;

2、装过神、弄过鬼,跟人老公亲过嘴。

3、傍过款、出过洋,带着网友开过房;

4、翻过窗、跳过墙,一夜睡过三张床。

告诫战场上的兄弟们:

男人是牛,女人是地,没有耕坏的地,只有累死的牛;牛越耕越瘦,地越耕越肥。

好车费油,好菜费饭。好火费炭,好女废汉。

向战斗在宾馆、浴场、K房、迪厅酒吧等场所,撒谎不回家的弟兄们致敬:做人要做陈冠希,开房要带照相机。


吃饭的后果:

跟老板吃饭,升职是迟早的事; 常跟大款吃饭,发财是迟早的事;

跟老婆吃饭,厌倦是迟早的事; 常跟情人吃饭,肾虚是迟早的事;

常跟异性吃饭,上床是迟早的事; 常跟父母吃饭,分家是迟早的事。

信天游:

吃一次豆角抽一次筋,找一回情人伤一回心,

石头上栽葱扎不下根,玻璃上亲嘴急死个人,

光发短信见不上个人,害的咱落下个人想人。


情人百态

傻气的送点花草; 轻浮的领着乱跑; 俗气的喝足吃饱; 无聊的跳跳舞蹈; 胆大的搂搂抱抱; 疯狂的就地放倒; 胆小的短信问好; 没有的家里思考。

最能吓唬你一辈子的话

小时候,妈妈说:狼来了;

上学时,同学说:老师来了;

结婚后,同事说:你老婆来了:

现在,小情人说:这个月那个没来。

人生哲理集萃:

1、漂亮是女人的通行证——一句老话,但却是颠扑不破的真理。

2、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原因是女人大都经不住甜言蜜语的诱惑的,鲜花往往就是这么插在牛粪上的。

3、婚姻是爱情的坟墓,那是因为婚前已经往去坟墓的路上走着,就算不结婚也会在坟墓前分手。

4、婚姻象围城,外面的人进去,里面人想出去。

5、每个女人都有两个版本:精装本和平装本。婚姻中的男人往往只看到妻子的平装本和别的女人的精装本,这也是婚外恋的主要诱因之一。

6、人生最大的冒险是感情。因为种种冒险行为大不了一死,但感情的折磨却能让人生不如死。

7、男人最大的秘密往往告诉红颜知己,不是同性朋友、家人或妻子。

8、大龄未婚男女其实就是像坐巴士坐过了站。

快乐一辈子的经典:

出生一张纸,开始一辈子; 毕业一张纸,奋斗一辈子;

买房一张纸,揪心一辈子; 婚姻一张纸;折磨一辈子;

做官一张纸,斗争一辈子; 金钱一张纸辛苦一静辈子;

双规一张纸,后悔一辈子; 荣誉一张纸,虚名一辈子;

看病一张纸,痛苦一辈子; 悼词一张纸,了结一辈子;

淡化这些纸,明白一辈子; 忘了这些纸,快乐一辈子。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