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当前最简单的选股方法  

2015-06-25 18:04:09|  分类: 股票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目前大盘已经出现明显的上攻动能,形态上整体反弹趋势明确,在这样一个背景下,部分股票出现连续的走强,但许多投资者感觉操作上难以扑捉到好的品种,甚至产生买什么什么不长,卖什么什么上攻的错觉,这属于焦急心态的一种体现,现在拿住好股票是最重要的。

  但是那些股票值得一拿呢?我这里告诉大家一个最简单实用的方法,那就是:凡是均线5日、10日、20日、30日已经形成多头排列,又没有出现涨停板的股票,都可以关注。懂得技术的投资者都应该知道,这种初期的多头排列属于股票上涨的重要环节,也就是股票走强的必经之路。以当前的市场来看,中期奥运行情至少可以走一个月左右,如果个股本轮反弹没有上攻欲望,那么主力在现阶段勾画出一个多头排列的骗局,也就没有意义了。

  只要你的股票已经形成这种多头排列,无论阴线阳线趣事都已经走好,那么就不用为它上涨焦急,平稳心态戒骄戒躁拿住股票,你就不会输掉本轮行情。(但这里要提醒投资者,一旦多头排列形态走坏,或者大盘出现系统风险,需要立即止损!)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