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转载】女人最爱的男人应具备六大优点  

2013-06-03 22:41:16|  分类: 健康女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最爱的男人应具备六大优点 - huibo20085028 - huibo幸福家园欢迎您

女人最爱的男人应具备六大优点

       曾几何时,女人都以嫁个老实巴交的男人,能够平淡如水的度过一生为荣,而现在,这种现象早已经成为历史。从中国羽毛球界的小贝和辣妹、奥运冠军林丹与女友谢杏芳,多次在公开场合提及自己的恋爱经历的描述中就可以看出现代恋爱的基本要求。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林丹有着很高的要求,他觉得:自己一定要给女友买一辆她最喜欢的跑车,更需要准备一套最象样的婚房。能够爱上这样一位说到并有能力做到的男人,的确是女人的幸福。
一. 男人需要温文儒雅,有所建树:虽然大男人,小女人的恋爱模式早已经成为历史,但男人需要有事业,有成就,有追求,有能力,却是到任何时候都改变不了的事实,在女人的心目中,能够找一位有象林丹这样有成就的男士,自然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二. 男人需要气质非凡,衣冠楚楚:一个男人如果唇红齿白,穿着得体,会给女人以非常清爽的感觉,让女人愿意与男人交往下去。如果一个男人胡子拉碴,最好先用吉列锋速3剃须刀将嘴巴上的杂毛处理干净,再去与女人交往吧。
三. 男人需要自信与阳刚气质,敢于承担:男人是力量的象征,在一个阳刚自信的男人身边,女人很自然会变的温柔美丽,温顺的象一只小绵羊,如果这个阳光自信的男人又敢于给女人承诺并且敢于承担,则一定属于上上之选。
四. 男人需要宽容忍让,心胸开阔:每个女人都有那么点小脾气,喜欢在自己心爱的男人面前撒撒娇,使使性子,这就需要男人心胸开阔一点,对女人要宽容忍让,要懂得女人是在使性子,并不是真正想跟你吵架,如果一个男人连女人的一点小性子也忍受不了,是很难为女人所接受的。
五. 男人需要与女人相濡以沫,同甘共苦:象林丹与谢杏芳一样,两人彼此相互扶持,都是各自领域的顶级高手。在对方取得成绩时,为对方拍手称快,在对方失意时,给对方鼓励,一起度过难关,这样的爱情,一定是被世人尤其是女人羡慕的。
六. 男人不能因为狐朋狗友而忽略女人的感受:有太多的男人,因为与自己的狐朋狗友一起狂欢而忽略了自己的女人,让自己的女人独自垂泪到天明。林丹与谢杏芳,他们独自约会的机会也很少,但他们有共同的朋友,大家在一起玩,其实比两个人更热闹。那些没有共同朋友的情侣完全可以把各自的朋友介绍给对方,都是年轻人,在一起热闹热闹,比把对方冷落在一边要好的多,事实上,女人也是希望能够打入男人的朋友圈的。

女人最爱的男人应具备六大优点 - huibo20085028 - huibo幸福家园欢迎您

女人最爱的男人应具备六大优点 - huibo20085028 - huibo幸福家园欢迎您

查看更多>>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