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美好韵程的博客

爱情的结晶

 
 
 

日志

 
 

【转载】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2013-06-14 22:59:29|  分类: 健康女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其实很多女人外表很坚强,内心却还是柔弱,需要男人来疼,需要男人来呵护。她不在乎你给了她多少钱,却会永远记得你调皮的从路边花坛偷回的那朵放在她手里的月季花,她在厨房忙碌的时候,你从身后送来的一个吻会让她觉得幸福甜蜜。你们过马路的时候,站在左边的你紧紧握住她的手,会让她觉得很幸福。

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 社会糗事大百科 - 社会糗事大百科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丽的,温柔的,聪明的,可爱的......可无论什么类型的女人,需要男人疼的心情是一样的,所以她们等待着一个男人的出现,等着这个男人来疼她。其实女人需要男人疼她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她只希望你不要因为工作忙而忘了她的生日,想听你在耳边轻声说句“快乐吧,我的宝贝”;她只希望做家务累的时候,你轻轻抚摸她的额头说声“宝贝,喝杯牛奶吧”;她只希望在害怕和孤单的时候,你在身边搂着她的肩膀坚定的对她说“别怕,有我呢”。是的,有的时候,疼爱是在不经意间流露的,可能你自己没感觉,可是女人却一字一句的记在了心底,她会用更多的爱来回报你。女人被男人融化,多半是因为男人的疼爱。遗憾的是,似乎多半的男人在融化了女人之后,便不再像原来那样温暖。所以女人总会不识相地问男人:“你会不会永远这么疼我?如果我老了,你还会疼我么?

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 社会糗事大百科 - 社会糗事大百科

  女人是乖巧的、柔弱的、细腻的,尤其对她心爱的男人来讲,在他看来极其微不足道的举动都可能伤害到她的柔弱心肠,男的胸骨宽阔、肌肉发达,而女人就要柔弱细腻得多。一个一百多岁的老太太再嫁后,她的精神状况一下子好了起来,她根本离不开她的新郎,只要没看到他,她就不吃不喝,拄着拐杖站在屋门口悲切地大声凄叫:“你这个死鬼到哪里去了,你不要我了!”她一定要丈夫抱她、喂她吃饭。一百多岁了,风烛残年,看去是一个干枯的老朽,可仍然是个女人。是啊,当上帝用亚当的肋骨造了一个夏娃时,就预示着男人该认真照顾身边那个是自己身上肋骨变的女子,好好爱她吧,否则你自己的胸口也是会疼痛的。

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 社会糗事大百科 - 社会糗事大百科

  尝试着在出门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常常温存地告诉她,你有多么爱她。休息的时候抢过她手里要洗的衣物。天气好的时候带她到公园散步。睡觉前给她讲讲白天看到的有趣事情;逛街的时候可以拉着女人的手或者揽着她的肩膀,因为这样,她会觉得你疼她,爱她,呵护她。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护、被爱着。你温存的点点滴滴一定能让她闻到幸福的芳香。其实女人要的幸福很简单。你要耐心地对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般灸热,也不需如海浪般汹涌,细水长流就足够让她幸福一辈子。

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 社会糗事大百科 - 社会糗事大百科

  记住:女人,就是女人。女人多老了,你都要疼她,爱她,呵护她。

 

 

 女人是需要呵护的

2011年09月01日 - 社会糗事大百科 - 社会糗事大百科

社会糗事大百科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